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男子怀疑染上性病报复女同事 抢劫杀人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一名女子被发现倒在充斥着煤气味的出租屋内,差点丧命。经过抢救无碍后,第二天,她来到警务区报案:“有人要杀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3日早上8时许,南海桂城派出所石东警务区接到东二新村一名群众报警称:怀疑隔壁出租屋煤气泄漏,女屋主可能在该出租屋里面。

  接到报警后,石东警务区民警联同消防官兵一同赶到现场,警方进入出租屋内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脸上长出斑点,处于昏迷状态。民警见状立即扶起该女子,并送往附近的医院急救。女子后经抢救平安无事,当日就出院。

  次日早上10时许,女子高某来到石东警务区报案,称4月13日早上8时许,在其自己出租屋内被酒吧的同事梁某双手掐颈至昏迷,后梁某关闭房间门窗后,在室内施放煤气致其中毒后逃离,梁某还抢走了她一枚戒指、手机和钱包,合共损失2000多元。

  经侦查后,警方当天在桂城某网吧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梁某称其与高某此前发生性关系,怀疑高某传染了性病给他,故对高某实施报复。但高某称其与梁某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关键词:出租屋|警务区|犯罪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