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桥西警方借力“外脑” 向科技要警力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4-10 09:29: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郭晶璇)4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与中国移动、浙江大华等10家科技公司在桥西分局联合举行科技同创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

  科技兴警是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公安机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选择。桥西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同创中心成立将优化桥西分局公安科技创新平台布局,增强各项业务的科技支撑能力,着力打造数据警务、智慧警务,不断提升科技服务实战、保障警务、支撑赋能的能力和水平,形成科技强警,协同工作格局,全面推动桥西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据了解,下一步,桥西警方将吸纳科技企业最新科研成果、先进理念,应用在实战一线,双方将在智慧社区、智慧安保、智慧研判、智慧侦查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研究探索,打造警企联创、深化改革、科技强警的精品工程,为平安省会、平安桥西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警方,科技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