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进警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1-11 21:5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1日讯(记者 蔡洪坡)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组织开展“110宣传日”进警营活动,省公安厅部分警员及家属同石家庄市公安局110指挥战线先进代表及家属、石家庄市公安局第二届优秀110监督员代表共68人,走进石家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石家庄市警校,“沉浸式”“零距离”体验警营工作。

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进警营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 供图

  据介绍,一年来,石家庄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坚决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叫响做实“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积极与省公安厅情指中心沟通联络,寻计问策,对接工作,提升质效;积极与110监督员交流互动,倾听民心民意,收集意见建议,改进标准作风;积极关心慰问警属, 获取信任、理解、支持,聚力打造暖警爱警“后援团”,构建和谐家庭、和谐警营。

参观人员“沉浸式”“零距离”体验警营工作和文化。石家庄市公安局 供图

  在特警支队,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警营文化墙、警务训练楼和模拟场馆,听取了特警日常任务和训练科目的介绍,观摩了特战武器装备、特种车辆的现场展示。在石家庄市警校,参观人员先后来到激光靶场、射箭馆、武装泅渡馆和心理训练中心,亲身体验模拟射击、射箭、VR滑雪、心理游戏等项目。在警察博物馆,一件件凝结着历史记忆的展品,一幅幅承载着精神传承的照片,加深了参观人员对公安工作的认识。

参观人员“沉浸式”“零距离”体验警营工作和文化。石家庄市公安局 供图

  参观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看到了石家庄市公安民警的过硬本领、钢铁纪律和优秀传承,加深了他们对警察家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石家庄市公安局,110宣传日,警营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