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平山警方抓获盗窃汽车零部件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3-05 09: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谈伟)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古月中队经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成功抓获盗窃小客货车三元催化器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破获案件20余起。

  近期,平山县城相继发生小客货车三元催化器被盗案件。案发后,古月中队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研判分析,结合现场勘查情况,民警发现同类案件在作案时间、手法上十分相似,遂对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考虑到此类案件作案手法比较专业且多为流窜作案,民警围绕案发地扩大线索收集范围,经过大量排查比对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前科人员唐某。

  2月26日,在掌握唐某的活动轨迹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温塘镇某宾馆将唐某抓获归案,并在其驾驶的车辆内发现多个被盗的三元催化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2023年1月份以来,驾驶车辆流窜山西省盂县、保定市涞源县及平山县城等地,多次盗窃停放在路边小客货车三元催化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平山,警方,盗窃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