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曲周交警深入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3-03-01 16: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陈磊)为提高学龄前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2月27日下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曲周县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苗苗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图为活动现场。陈磊供图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学龄前儿童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讲解最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并采用互动性讲课模式,教小朋友们懂得遵守交通信号灯、过马路走斑马线、一盔一带等安全知识。

  最后,宣传民警教导小朋友们一起争当“文明守法小公民”,把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告诉身边的亲人,告诉他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关键词:曲周交警,幼儿园,交通安全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