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八旬老人轮椅“罢工” 广平交警暖心护送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3-02-25 21:5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近日,广平一名老人独自乘坐电动轮椅到县城买药,不料半途电动轮椅“罢工”,老人被困在道路中间,情况危急。幸遇广平交警出手援助,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2月21日15时许,广平县交警大队胜营中队民警正在辖区道路进行日常巡逻,突然发现道路中间一名坐轮椅的老人正在张望,神色焦虑,周围也没有任何陪同人员。附近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转移至路边安全地带。经过询问得知,老人独自乘坐电动轮椅到县城买药,不料回家途中电动轮椅电量耗尽,被困在马路中央。

   “别急,我们送您回家。”安抚好老人情绪后,民警根据老人的指引,将其平安送回家中。

关键词:老人,交警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