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扩线深挖 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加强线索核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11-24 18:3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隋铮)为全力打好打赢“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的决胜之战、收官之战,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不断扩线深挖,加强对金融、建筑行业领域等案件线索的搜集核查,为进一步提高打击效果提供支持保障。

  围绕重大案件线索,该局组织相关警种、部门全面开展线索核查工作,确保案件侦办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

  同时,该局坚持完善机制,提高效率,严格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相关规定,在“铲垢”行动中落实线索核查责任制、领导分包机制、重点线索“专人专班”机制,对疑难复杂线索进行精准研判,为案件侦办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该局将各单位案件线索核查工作情况纳入全年绩效考核、阶段性重点工作考核,坚持考评督导,跟踪问效。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并复核卷宗资料,确保线索评查意见落实落地。

关键词:案件线索,新华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