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张家口经开区检察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11-10 13:2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近日,张家口市经开区检察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16日上午,该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会后,以“互动交流+专题讨论”形式,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谋划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同时,干警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交流,干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提出的更高要求,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知责担责履责尽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落实落细,扎实做好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二十大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