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赵县法检两院举办“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7-01 14:2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赵石磊)6月28日下午,法检两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 赵石磊供图

  比赛开始前,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恰,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引领广大干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法检干警在各自岗位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

  谢强表示,赵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赵县,法检两院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