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张家口经开区成立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6-30 16:3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景峰)6月29日,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联席会在张家口经开区检察院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选任管理办法(试行)》,标志着经开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正式建立。

  涉案企业合规是一项整合各方优势、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创新,也是回应社会关于民营企业保护诉求的现实需要。建立完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把握工作重点,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因地制宜地打造经开区涉案企业合规案例样本。同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专长,全面提升涉案企业合规专业化、规范化、协同化水平,共同推动经开区形成良好的合规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企业合规,监督评估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