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肃宁交警集中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4-11 13: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 苏颖娜)为了规范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增强群众守法意识、安全意识。近日,肃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行人、非机动车出行秩序,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肃宁交警集中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肃宁交警集中整治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肃宁交警分别在城区主要路口繁华路段开展专项整治,以早晚高峰期间不定时现场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整治方式,严查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行驶、骑乘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违法行为。查纠过程中,执勤民警采用以处罚、教育、宣传等为主要内容的“五选一”套餐,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人性化执法方式,提高非机动车、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关键词:肃宁交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