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中考生晕倒 肃宁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3 08:03: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苏颖娜)6月22日,沧州肃宁县第五中学中考考点一名考生突然晕倒,肃宁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民警护送晕倒考生到医院

  当日早晨7点40分左右,肃宁交警在2021年中考考点肃宁五中附近执勤时,突然接到一名气喘吁吁的家长求助:“一位考生突然晕倒,意识已经不清。”肃宁交警见状后立即将这名考生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由于考点附近车辆较多,车流密集。为了让这名考生得到及时救治,肃宁交警发动警车一路疾驰将晕倒的这名考生安全送到县医院,为该考生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经过医生的检查治疗,现考生脱离危险,在确认考生脱离危险后,交警又以最短的时间将考生送回考场参加中考。

关键词:交警,肃宁,中考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