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赞皇县检察院:深入集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赞皇县检察院  
2019-07-23 10:57:00
分享:

  □ 高庆丰

  日前,赞皇县检察院组织侦监、公诉、控申等部门干警深入野草湾村集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实际案例,向集市上的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常见表现形式以及严重的危害后果,让广大群众切身体会到非法集资犯罪活动就发生在身边,危害了广大群众的利益,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开展防范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检察干警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明白纸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

                  赞皇县检察院干警认真回答群众法律咨询。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58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检察院,深入集市,法律宣传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