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太原:黑心商贩制售3.7吨假食盐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晓媛 2015-12-22 13:4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警方与盐务部门联手打掉一私自制售假食盐窝点,共3.7吨由工业废盐灌装的假冒食盐被查获,3名嫌疑人被刑拘。

  据了解,本月中旬,太原警方与市盐务管理分局联手出击,在两个便利店分别发现有销售假盐的情况,当场查获800克包装假冒食盐48小袋。随后,根据线索追根溯源,最终在市内某库房发现一私自制售假食盐窝点,查获3.7吨由工业废盐私自灌装的假冒加碘食盐,并当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讯问期间,嫌疑人声称其所售食盐对人体无害,民警了解到其日常食用之盐却是专门在指定销售点买的加碘盐。在民警出示盐务部门的食盐校验报告后,3人对销售假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食盐,犯罪事实,工业废盐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