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举办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大赛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王朝晖 2014-10-27 10:20: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辩论现场。记者王智勇摄  

  为强化法律监督能力,推动人才强检、素质兴检目标的实现,10月23日下午,邢台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辩论大赛暨优秀公诉人选拔赛。

  大赛邀请12名律师参加辩论,与全市检察机关公诉部门的12名选手分组对抗;邀请法官、律师、教授等专业人员担任评委,并对每组辩论进行点评。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辩题,深入辨析案件事实及法律适用。赛场气氛十分紧张。赛后,评委点评客观公正、精辟犀利。全场比赛体现了实战、实效的特点,为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公诉人队伍,适应检察工作新发展、新要求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公诉人,律师,辩论大赛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