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花季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苦寻六小时将其找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1-13 08:5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2日电(李俊杰 刘强 记者 张天虎)17岁少女因不愿继续上学与父母起争执,一气之下竟离家出走,其父母万分焦急,求助滦县警方,民警苦寻六小时,找回出走少女。

  11月9日晚8点许,榛子镇某村居民魏某某焦急的来到滦县公安局榛子镇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儿魏某今天上学后,到现在一直没有回家,打手机也关机,请求帮忙寻找女儿。接警后,该所民警一边安慰魏某某,一边详细向魏某某询问女儿的情况。原来,前一天上午魏某某与女儿因上学问题发生了争吵,魏某某出于为女儿考虑的立场,让她继续学业,而女儿却不愿再继续上学,想去打工,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最后不欢而散。第二天女儿照常出门上学,可是下午放学时间早已过去,女儿仍然没有回家,多次打电话,手机均关机。考虑到其还是学生,出走时并未带很多现金,而且一个女孩儿,独自一人在外,如果遇到坏人,后果不堪设想,此时的魏某某及妻子十分着急,急切的想找到女儿。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经过细致缜密的分析,根据掌握的线索,彻夜寻找,最终于凌晨2点许在响嘡镇某村将魏某某的女儿找到。经询问,魏某因之前与父母争吵的事不想回家,当天下午放学后就叫上同伴一起去见网友,并且将手机关机。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使其认识到独自离家出走的危险性,随后,民警将魏某安全送至家中,

  事后,魏某某特送来锦旗以表示对该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滦县,警方,少女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