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网曝陕西数名交警围殴老人 警方称将追究造谣者责任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11-13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田雪)日前,网上流传“陕西铜川市数名交警围攻老人,残疾人被打”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昨日,铜川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称,网传交警打人一事失实。

此前网友爆料称“11月10日下午,铜川市印台区惠民佳苑的业主们,因入住数月后仍无天然气发起抗议,却不料招来交警的暴力执勤。两名老人家里的重孙因没有暖气频频感冒,大声理论后被数名交警围殴,身有残疾的儿子上前制止却被打倒在地”。爆料消息并配有多张现场照片,引起不少网友关注讨论。

昨日,铜川交警发布声明称:“经调查,11月10日14时50分,老市区惠民佳苑小区居民取暖问题与物业发生纠纷,堵塞交通,我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过程中,发现陕B18371车驾驶人朱某涉嫌酒驾,反复劝导无果,民警欲强行将其带离进行抽血检验,朱某不予配合并坐地不起引起围观,后趁机离开现场。现场未发生交警打人事件。”警方表示,执法过程符合法定程序,网络反映情况严重失实。

铜川交警还表示,此事有现场民警、见证人以及视频资料可予证实,已报请当地公安机关对造谣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键词:交警,酒驾,警方,陕西铜川市,造谣者,佳苑,微博,爆料,老人,视频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