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信用卡透支50余万后失踪 银行报案后抓获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4-06-05 10: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透支两家银行信用卡共50余万元后玩失踪。近日,由南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刘某涉嫌信用卡诈骗罪一案获一审判决,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2010年8月,刘某向中国工商银行申领了一张额度为人民币50万元的信用卡进行透支消费。2011年11月,刘某向中国建设银行申领了一张额度为5万元的龙卡双币信用卡进行透支消费。截至2013年9月,刘某共透支工行信用卡人民币483623元,建行信用卡人民币49949元。经银行多种方式多次催收其仍不还款,并改变住址及联系方式,银行因无法联系本人向公安机关报案。后将其抓获。(记者 蔡佩琼 通讯员 吴娜)

关键词:刘某,抓获,报案,男子,信用卡透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