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渣土车赶时间绕过红绿灯撞到摩托车 两男子身亡(图)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 2014-06-04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留下两大摊血迹。

现场留下两大摊血迹。

昨日早上,在福清市清荣大道音西派出所门口的红绿灯路段,一辆黄色的渣土车为了赶时间绕过红绿灯,在右拐进入道路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两名男子被卷入渣土车车轮下,当场身亡。

昨日早上7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民警正在现场勘查。记者看到一辆黄色渣土车停在清荣大道往音西派出所右拐的路面上,渣土车后留下两大摊血迹,一辆男式摩托车翻倒在路边,现场还留下一个被压坏的安全帽和一双运动鞋。

“早上6时20分许,我正好路过,突然听到巨大的碰撞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渣土车和一辆摩托车相撞了。”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现场太恐怖了,两男子被卷入渣土车的车轮下,脑浆迸裂。当时是红灯,渣土车为了赶时间便右拐绕道行驶,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惨剧。”

在事发现场,记者并未看到死者的家属,很多围观的路人表示不认识两名死者,死者的身份目前并不清楚。据了解,摩托车驾驶员为40多岁的男子,而坐在后座的男子则为30岁左右。

目前,渣土车司机已被福清警方控制。该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林安镇)

关键词:渣土车,男子,摩托车相撞,红绿灯,摩托车驾驶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