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安徽桐城检察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获肯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桐城5月19日电(陈秋平)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桐城市委书记胡红兵在桐城市检察院《桐城市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2013年度报告》上作出批示:“市检察院去年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方面成绩很大,对当前和今后职务犯罪发案趋势分析也很全面客观,所提意见,建议请纪检、组织、审计等部门认真研究办理。”

2013年,桐城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加大了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9件12人,其中正科级1人,副科级3人。结合查办案件,该院在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对桐城市职务犯罪发案趋势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客观全面的预测评判,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预防对策建议。

关键词:预防职务犯罪;桐城市;安徽桐城;预防对策;年度报告;查办案件;市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