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七旬男子怀疑被五旬情人欺骗 持刀将其砍成重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为怀疑赵女士欺骗自己的感情,居住在养老院的七旬老人孙某,将赵女士砍成重伤。近日,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71岁的孙某入住到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某养老院。他与48岁的赵女士结识,并逐渐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赵女士是该养老院的一名服务员,一直负责孙某所在的楼层。

之后,孙某因为怀疑赵女士欺骗其感情和金钱,便产生了报复心理。

2013年12月12日,二人因琐事发生争执。老人孙某因为气愤,便趁赵女士熟睡的时候,用事先准备好的电棍击打赵女士的头部,之后又用菜刀砍伤了赵女士身体多处。当孙某用匕首继续砍向赵女士时,由于赵女士向其求饶,孙某才转身离开了该房间。

2013年12月17日,老人孙某向公安机关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孔德婧)

关键词:孙某;成重伤;赵女士;情人;男子;七旬老人;提起公诉;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