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河北廊坊汽贸一条街火烧连营7家4S店遭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下午,河北省廊坊市天气干热,市区东外环汽贸一条街一家4S店汽修车间突然起火,殃及附近6家店,燃烧的主要是汽车配件,火势凶猛,没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整车损失。

  火灾现场

  4S店员工紧急推车

  大火是14时许烧起来的,一开始没人注意,浓烟很快起来了,气味刺鼻,现场很多人出现咳嗽、干呕症状。起火位置是一个上千平米的维修车间,里面存放着大量机油、汽车配件,不时有砰砰声传出,有人猜测可能是机油桶在爆炸。现场一片混乱,各店员工全力向外抢配件、机油,有正在维修的车辆也被抬了出来。

  据内部人士介绍,维修车间内喷漆房起火可能性大,7家4S店的维修车间连成一条龙,车间外墙是彩钢,里面是泡沫,一旦燃烧火势难以控制。廊坊消防出动了十几辆消防车,但截至记者17时30分发稿,火势仍难以控制。大火起因与具体损失有待进一步调查。(实习记者汪文慧记者庞永力)

关键词:4S店,火烧连营,汽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