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成都解决乱发钱物问题 部门津贴发放纳入干部审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成都市财政局获悉:根据近日成都市出台的《关于切实解决乱发钱物问题的专项方案》,成都将进一步规范津补贴职级标准,并将津贴、补贴的发放情况列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

根据方案,成都将加强工资直发管理,所有津贴、补贴都将以银行卡形式集中统一发放,不得发放现金。方案要求,部门(单位)要设立津贴补贴专门科目,统一核算本单位发放给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所有津贴补贴,此外,人社部门将加强工资基金审核,严格执行津贴补贴政策。

方案要求成都市各部门(单位)建立健全津贴、补贴经费决算编报内部审查工作机制,审计部门将把津贴、补贴发放情况列为常规审计内容,并作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对乱发钱物的领导严肃追究责任。(记者张文)

关键词:津贴补贴;审计内容;发放;审计部门;领导干部经济;乱发;科目;津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