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妻子为离婚称多次出轨 丈夫相信妻子为人拒离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9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妻子陈妍妍(化名)自认背着丈夫七次出轨,现要求法院判决双方离婚并分割共同财产。丈夫李刚(化名)坚称双方感情深厚,拒绝与妻子离婚。近日,房山法院城关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判决驳回了陈妍妍的诉讼请求。

  陈妍妍诉称,2000年3月,自己与丈夫李刚在饭店打工时认识,后因怀孕领取了结婚证。婚后,丈夫李刚态度粗野,经常打骂自己和孩子。自己曾背着丈夫出轨七次,现双方感情破裂,已经无法共同生活,请求法院判令双方离婚,并就子女抚养和婚后购买的一套房产予以判决。

  李刚辩称,自己忠厚老实,从来没有打骂过妻子和孩子。自己在饭店从事厨师工作,平时工作非常忙,疏于对家庭成员的照顾,但相信妻子的为人,妻子自认出轨的说法只是为了与自己离婚而已。故不同意妻子的离婚请求。

  法院经审理认为,此案双方系自愿结婚,育有儿女,在长达十余年的共同生活中,建立了感情,只要双方加强沟通,婚姻关系是可以维持的;因此,判决驳回了陈妍妍的离婚请求。 (记者张宇通讯员王关林)

 

关键词:出轨,离婚,妻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