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饭店老板丢失12盒盒饭 虚报案情称盒饭袋内夹2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饭店老板赵某丢失12盒盒饭,为了引起警方重视谎称盒饭包装袋内还夹有两万块钱。昨天东城警方通报,查明案情后,虚报案情的赵某和几名串通者已被东城警方行政拘留。

  4月9日,东城警方接到东直门附近一家小饭店老板赵某报警,称他中午送餐时丢失了放在电动自行车车筐内的12盒炒菜及压在盒饭下面的2万元。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警方抓获了盗窃盒饭的另一家公司的送餐员陈某,陈某咬定没有现金。据监控录像显示,塑料袋已被12盒炒菜撑得满满的,很难塞进厚厚一沓钞票,赵某终于承认自己谎报案情,原来他怕涉案金额太小,不能引起警方重视,才谎报案情。

关键词:饭店,盒饭,报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