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江苏如皋化工厂爆炸致厂房坍塌 过火面积180平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5: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16日下午从江苏省南通市消防支队获知,当日上午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厂发生爆炸后,现场过火面积达180平米,厂房有坍塌,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搜寻可能被困的人员。

  今日上午10时许,江苏如皋市东陈镇双马化工硬脂酸造粒车间发生爆炸、起火。

  据如皋官方发布信息,现场已救出10人送医院救治,尚有7人失去联系。

  据江苏省南通市消防支队参与救援工作人员介绍,爆炸发生后,当地立即调集8个消防中队、约20辆消防车进行现场救援,不断有人员被救出。

  据其介绍,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消防官兵正对现场进行冷却、防止复燃;对于坍塌厂房,消防人员正努力搜寻坍塌物下方是否有人员被困。

  据江苏省如皋市双马化工有限公司简介显示,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油脂化工民营企业,1999年投产,年营业额为35亿元。

  据资料显示,硬脂酸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化工原料,主要用于制化妆品、塑料耐寒增塑剂、脱模剂等,生产时需远离火源。(记者 朱晓颖)

关键词:江苏,化工厂,爆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