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武汉一实习医生遭家属围殴至昏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微博爆料称,武汉某医院实习生遭家属围殴至昏迷。记者4月14日从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了解到,网上反映的医院实习医生被殴一事基本属实。警方已立案调查。

  据医院方面介绍,被打的实习医生吴某是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院研一学生。被打昏迷后,吴某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恢复意识后,吴某称自己头部、胸部疼痛,仍在等待相关检查结果。

  警方问询后得知,实习医生吴某因无法回答病人韩某家属的问题而遭殴打。韩某家属告诉警方,10日下午2点左右,韩某被送往手术室。家属们在手术室外等到晚上7点多钟仍不见韩某。在15楼护士站,他们询问穿白大褂的吴某。吴某表示他不是医生,不知道,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关键词:实习,家属,昏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