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见路边女子误以为站街女 问价遭拒绝抢提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3 16: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明一男子一时“性”起,见路边站着一年轻女子,误以为是站街女,便上前搭讪询问价格,见女子不搭理,竟将女子推倒抢走手提包。

  公明一男子一时“性”起,见路边站着一年轻女子,误以为是站街女,便上前搭讪询问价格,见女子不搭理,竟将女子推倒抢走手提包。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派出所民警正好巡逻经过此地,听到女子大声呼救后根据男子逃跑路线围堵两小时,在公明甲子塘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4月9日凌晨,玉塘派出所刘警官带领队员在甲子塘辖区巡逻并开展清查行动,突然听到在甲子塘新区南三巷附近有女子大声呼救,刘警官带领队员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前面有一男子逃跑的踪影。刘警官立即安排队员往可疑男子逃跑的方向追赶,一面向呼救女子了解情况。男子为甩开后面警察,进入到甲子塘,躲进附近一个出租屋内。

  为避免打草惊蛇,刘警官带领队员对该民房进行包围,另外还调取该民房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男子走入4楼一间房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刘警官和队员守在该房间门口近2小时,后来他们试图敲门进行试探,房内嫌疑人很警觉,迅速将房间内的电灯关闭。为避免嫌疑人逃跑,现场民警和队员们立即破门而入将其当场抓获,并在现场找到被抢女子的包及包内物品。经审讯,嫌疑人吴某灵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站街女,抢劫,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