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孩外出买雪糕遇害 嫌犯称与男孩家结怨已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1 1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百度安平吧一则紧急寻人的帖子受到人们的关注,称7日上午10时许,衡水安平县大同新村一名7岁男孩到本村商店买雪糕时丢失。昨日(10日),衡水市公安局表示,该名男孩已遭不幸,尸体在村北一个土坑内被发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

  4月8日,一名网友在百度安平吧发布一则寻人启事,“自己家孩子,乡亲们都帮忙转发啊!小达(化名),男,7岁。衡水安平县大同新村人,身高1.1米。于4月7日上午10点左右自己到本村商店买冰糕丢失,现在家人非常着急。已经出动全村100多人寻找,希望大家转发。”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众多网友转发,“希望早日找到”、“为孩子祈福,早日回家”……许多网友和村民也参与到寻找孩子的行动中。

  当晚,男孩的亲戚向当地警方报案,称有人在大同新村北一个土坑内发现了一具男孩的尸体。安平县公安局接报警后,立即出警开展现场勘查,确认死者正是走失的7岁男孩小达,死因是遭人扼颈窒息而死。衡水市公安局立即派刑侦精干警力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随后,专案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广泛摸排,逐人逐户对案发地附近所有村庄进行了深入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不远处某工厂的监控录像。经缜密调查,专案组很快发现与男孩同村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了确凿的证据后,9日晚7时,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交代,其与受害人家庭结怨已久。7日,张某在村内偶遇小达后将其杀害,并于当晚将尸体转移至村西北的地里掩埋。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杨东)

关键词:遇害,嫌犯,积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