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广州番禺谎报幼儿园有爆炸物的嫌疑人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7 0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6日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4月4日上午谎报在番禺2所幼儿园放置有爆炸物警情的嫌疑人现已被广州番禺警方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欧某(女,34岁)对其谎报警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欧某交代,其已怀孕6个月,但在家里仍要做很多家务,觉得家人对其关心不够,于是就想打电话到家人供职的单位恐吓称放置了“炸弹”,希望以此引起家人的注意。

  目前,欧某因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被番禺警方刑事拘留。由于欧某怀有身孕,警方对其采取取保候审。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任何意见的表达都应通过合法渠道,在法律框架内进行。对扰乱社会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警方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欧甸丘)

关键词:幼儿园,爆炸物,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