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网友爆料

两男子盗车雪地留下脚印 民警跟踪将其擒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4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摩托车被盗,嫌疑人朝兰州方向逃走,榆中县公安局定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根据在雪地留下的脚印等信息徒步追查,将两名盗车嫌疑人抓获。

  2月20日上午11时许,定远派出所接到邓家营村村民张某某报案,称停放在定远镇十字附近的摩托车被盗,嫌疑人朝兰州方向逃走。接到报案后,定远派出所组织警力驱车追捕。民警追至和平镇某山庄时,一路未见嫌疑人的踪迹,便及时调整追查思路,决定通过走访调查寻找案件线索。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准确获知嫌疑人朝猪咀岭村方向逃走,随即徒步进入村庄顺线细查,根据嫌疑人在雪地留下的脚印等信息,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当场缴获的被盗红色嘉陵牌摩托车。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马某对其盗窃张某某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马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进)

关键词:盗窃,脚印,摩托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