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元氏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前科男子又犯案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2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1日讯(宿馨元)2月20日,石家庄元氏县公安局南佐刑警中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破获系列盗窃案8起,涉案价值6万余元。

  春节期间,元氏县南佐镇北佐村连续发生入户盗窃案件。接警后,元氏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仔细勘查现场,走访群众,民警发现这些案件作案手法类似,被盗物品相仿,随即对这些案件并案侦查。

  2月20日上午,专案组接到群众举报,在元氏县姬村镇姬村村西一停工的砖厂小房内,有一可疑人员居住。接报后,警方在该居住地附近蹲坑守候近7个小时,于当日下午5时许成功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6岁,贵州省人,2013年9月因盗窃刑满释放)对其多次到北佐村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嫌疑人的指认下,警方在其居住地起获大量赃物,涉案价值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元氏,盗窃,前科,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