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网友爆料

男子钱花光了怕被骂 一路偷东西带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0: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多岁的李东没有正经工作,去年年底,他从家带了几百元出去玩,一时尽兴竟将所有钱都花了。“当时我就想怎么向家人交代呢?”于是,他想到了偷。

  李东骑车在雨花台区晃荡,很快就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车,门似乎没锁好。他进去翻腾了一番,拿了一部iPad出来。夜深了,他感到一阵寒冷,又将车上的羽绒服穿在了身上。车上还放着蛋糕、香烟之类的东西,他也统统收入囊中。他又来到旁边的厂房,偷了一堆调味品,最终在菜地偷大白菜时被菜农发现。

  事后,李东说,他这次又犯事就是因为担心钱花光了被妈妈骂。目前,李东因涉嫌盗窃被雨花台检方批捕。(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陈菲山东大学实习生刘露琪通讯员雨轩)

关键词:盗窃,男子,雨花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