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石家庄市淘汰黄标车8万多辆 提前完成任务目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石家庄市淘汰黄标车办公室透露,截至12月15日,石家庄市已淘汰黄标车87794辆,提前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全年任务目标。

  在淘汰黄标车工作上,石家庄市制定了相对优惠的鼓励淘汰政策和严格的强制淘汰措施。将黄标车分为报废、公务、正常年检、五个以上检验周期未检、三个年检周期未检五种类别依次有序实施淘汰。

  为充分调动各级政府的主导作用,发挥乡镇办事处等基层组织优势,石家庄市整合交管、财政、商务、环保、交通、宣传等部门的资源优势,形成以市淘汰黄标车办公室为轴,“政府管面、部门管线、村居管点”,一站式服务大厅为窗口的驱动模式。

  石家庄市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还开创出层级式、驻点式、倒逼式督导模式,激发各级各部门淘汰黄标车的工作热情。目前,石家庄市淘汰黄标车已超出省下达的全年任务目标2890辆。

关键词:石家庄|黄标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