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女子深夜带婴儿离家出走 车站爱心救助劝其返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站工作人员热心救助离家出走的母子。赵向阳提供

  长城网10月28日讯(邸春莲赵向阳)26日晚9时许,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高鹏伟在巡视时候车室时看见一个穿睡衣的妇女在瑟瑟发抖,高鹏伟惊诧之余又仔细看了看,“哇… …”她怀里还抱着个孩子。这是什么情况,高鹏伟忙上前去询问。

  经了解,原来这名女子刚生完孩子,正在坐月子期间,晚上与家人吵架后,一气之下跑到了火车站,高鹏伟忙把这名女子请到了爱心服务区,并给她找来被子和毛毯盖在她和孩子的身上。还给她端来一杯热水,并开导、劝解该女子别生气:“你带着孩子跑出来,家人多着急啊!居家过日子难免有吵架拌嘴的时候,您现在正在坐月子,还是回家吧!”经过一段时间的劝导,该女子终于答应回家,高鹏伟拿出手机联系上了这名女子的家人。

  晚上11时左右,该女子的家人来到车站将她接走,临走时,她的家人对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键词:女子,车站,孩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