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图片

环卫工被男子捅伤 疑因清扫时尘土呛到孩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5: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姚东海的女儿展示父亲被划伤的环卫马甲。记者魏朝林摄影

  姚东海刚换完药,女儿为他盖好被子。记者张琮摄影

  10月19日晚6点半左右,市民杜女士拨打本报热线(18837996211)反映,王城公园门口一位环卫工因与人发生争执被尖刀捅伤。据目击者称,伤者在清扫中扬起的尘土落在一名奔跑的孩子身上,孩子与其争吵时,与孩子同行的男子用尖刀把环卫工捅伤,然后迅速离去。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姚东海已被送往医院,而姚东海所在的长盈清扫保洁公司表示,因工作期间受伤,住院一切费用由公司承担。西工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局长胡少可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抓住凶手,姚东海在治疗期间工资待遇不会受影响。

  探访

  环卫工作服被划破20厘米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洛阳市中医院见了姚东海。此时姚东海正在输液,鼻孔里插着氧气管,女儿姚惠棉守候在父亲身旁。床头放着姚东海的三件血衣,两件秋衣和一件橙色的环卫马甲。记者注意到环卫马甲被利器划破一条长约20厘米的口子,上面残留有血迹,两件秋衣上也有大量血迹。

  姚惠棉告诉记者,她是孟津县朝阳镇人,父亲今年65岁,干环卫工人已经7年多,也算是个老环卫工了。考虑到父亲年龄大了不想让他再干这么辛苦的活,但是父亲坚持要干。“都没人扫大街,城市不就变垃圾场了。”这是父亲经常说的一句话。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孩子,环卫,记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