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河南夫妻吵架致婴儿溺亡 丈夫有重大犯罪嫌疑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7: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中午,河南省汝阳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前天早上发生的夫妻争吵致男婴坠河案,已确定重大犯罪嫌疑人系婴儿父亲付某,付某已被刑拘,公安机关正全力侦查此案。

  2日早上7时,在河南省汝阳县新大桥,一对夫妻吵架发生撕扯,其子坠入河中身亡。据了解,事发大桥桥面距水面有约4米的距离,桥下河道有深有浅,浅处可见石块。接警后几分钟即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几分钟后就找到婴儿抱出水面,但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婴儿已无生命体征。

  昨天11时55分,汝阳县官方微博“看汝阳”发布消息称,汝阳“10·2”案件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义马在汝务工夫妻争吵致男婴坠河案发后,汝阳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经初步侦查,付某(男,34岁,义马市人)有重大犯罪嫌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前天早上男婴坠河事件发生后,警方在现场附近路口设卡控制住男婴的父亲付某。汝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透露,夫妻两人供述不一致,“男的说是两人吵架时不小心掉到河里面的,女的说是男的故意摔下去的,公安局正在调查”。

关键词:夫妻吵架|婴儿溺亡|坠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