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威县男子与妻子失去联系 抱女儿欲跳楼[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15时45分,在威县图书馆对面一处在建楼房,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女孩,随时都有跳下的可能,经过当地民警长达一个小时的劝说,该男子被从楼上带下,初步了解是因为家庭矛盾。

  当日下午,威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威县图书馆对面一在建楼房9层楼顶有一男子抱着一个小女孩坐在边缘,准备跳楼,消防中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立刻在楼下充起了充气垫,中队长上前对男子进行劝说。同时,当地派出所民警与巡警也赶到现场,轮番对男子进行开导。在和男子交流的过程中得知,该男子因家庭矛盾,与妻子联系不上,一时想不开,带着女儿来到9楼楼顶,声称见不到妻子,就跳楼自尽。后来,民警联系到男子的母亲及舅舅等家人来到现场,在劝说了一个多小时后,民警乘其不备,一把将坐在边缘的男子拽回,同时将小女孩及时救下。记者从威县警方了解到,目前该男子情绪已经稳定。

关键词:跳楼|男子|威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