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石家庄鹿泉境内石太高速连环车祸 两人遇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太高速上,一辆失控的大挂车疯狂向前冲。“蹭翻”一辆面包车后,它把一辆小轿车挤压到了路边。小轿车里的一家三口,两人不幸离世……

  挂车失控撞上小轿车

  25日16时30分许,石家庄鹿泉境内石太高速石家庄方向297公里处,一辆行驶中的蓝色大挂车在与前车发生碰撞后,冲入临近的车道。“挂车横冲直撞的,像是刹车失灵了。”一位目击者介绍。

  这时,一辆小轿车开过。“砰”的一声,小轿车不幸被大挂车撞上,被大挂车“推着”一路前行。行驶途中,大挂车还“蹭翻”了一辆面包车。

  突然,又是一声巨响。大挂车撞到了路旁电线杆停了下来。由于惯性,大挂车侧倾到了山体护坡上。小轿车则被挤进了路边沟里。

  消防破拆救出被困人员

  车祸发生后,鹿泉高速交警和消防官兵先后到场救援。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倾斜的大挂车车头几乎“吞下”了小轿车。而轿车内还有三人被困。

  “别睡,坚持住……”小轿车副驾驶位置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浑身是血,几近昏迷。几名救援人员守在小轿车旁,不停地和她说话。

  与此同时,消防人员进行着艰难破拆。20时许,两辆大型吊车到场,扶起挂车后,车里三人被救出。

  车祸中两人不幸遇难

  昨日,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得知,车祸中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被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又有一人离世。

  据了解,在变形的小轿车里的是一家三口,父亲和十来岁的女儿不幸离世。抢救过来的女子,目前正在武警河北总队医院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警方介绍,这辆拉煤大挂车涉嫌超载。初步判断事故原因为,大挂车未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继而发生碰撞,失去控制。目前,事故在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鹿泉|石太高速|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