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老太为“性福”离婚 称丈夫宁愿找小姐不碰自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追求自己的“性福”生活,年近六旬的老妪在其再婚十五年后,一纸诉状将现任丈夫诉至法院,要求与之离婚重找“性福”。近日,镇江丹徒法院审理了该起颇具“个性”的离婚案件。

  十五年前,褚某已经有了一次婚姻。后与前夫因生活矛盾而离婚。离婚后不久褚某便结识了顾某,数月后两人便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婚后的最初几年二人关系尚可,但由于二人在经济上各自独立,随之而来就产生了互相猜疑。尤其近年来是两人之间几乎断了“性福”生活,褚某便言之凿凿的声称顾某宁愿出去花钱找“小姐”也不碰她,遂坚决要求与顾某离婚。

  然而顾某则称其对家庭照顾有加,尽心尽力。只是近年伴随着自己已迈入杖乡之年,在夫妻生活方面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希望褚某能够体谅对方,慎重考虑两人的感情,与自己重归于好。法庭在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虽做了大量的调解工作,但褚某仍坚持要追求自己的“性福”,本案将于近期依法作出判决。(通讯员孙波王璐丹记者赵筱青)

 

关键词:十五年|中国江苏|力不从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