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克罗地亚警方捣毁一处假币印制窝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克罗地亚警方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警方26日在距离首都萨格勒布80公里处的别洛瓦尔捣毁了一处印制假币窝点,并在不同地点逮捕了19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官员波佐·巴尔巴拉奇说,在欧洲刑警组织的支持下,警方对这个犯罪团伙进行了10个月的跟踪和监视,并于26日实施抓捕。在这次抓捕行动中,警方还缴获了3600张面值50欧元的假币以及189张面值50英镑的假币。

  巴尔巴拉奇说,在这次抓捕行动中,一犯罪嫌疑人试图逃跑,并向警察投掷手榴弹,所幸没有爆炸。

  据了解,这个犯罪团伙印制的假币已流入克罗地亚、奥地利、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等国家。

 

 

关键词:克罗地亚|犯罪嫌疑人|犯罪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