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白天收破烂晚上摇身变盗贼专偷空调外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16: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个看似老实本分的外地人,白天推着人力车拾破烂,晚上却摇身一变,成为专偷空调外挂机的盗贼。

  3月23日凌晨5点多,犯罪嫌疑人王某伙同雍某窜至中山北街某服装店,二人事先商量,由雍某望风,王某实施偷盗。王某用钳子剪断该服装店外放空调的连接管线,卸掉螺丝,准备偷走空调外挂机时被晨练的群众发现后报警,二人在逃跑过程中被巡逻民警抓获。

  经查,二人系无业人员,在银川靠收废旧物品为生,无固定住所,平时在南门附近一录像馆居住。每日晚10点出来捡废旧物品、塑料瓶子,顺便踩点,发现偏僻地方营业房的空调外挂机后,便等到第二天凌晨四五点实施盗窃。盗窃的空调外挂机以每台200元左右价格出售。(记者谭磊)

关键词:盗窃|空调外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