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环球法制

沙特公主因“不雅”视频遭敲诈32万英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沙特公主巴斯马赫(Basmah)日前称自己因一段“不雅”视频遭到一名自称酋长的男子敲诈。

  报道称,巴斯马赫公主称她收到自称是阿联酋一酋长的一封邮件,里面有自己的一段视频。视频中巴斯马赫正在苏格兰鹰谷饭店过圣诞节,她不仅向镜头飞吻,还摘下了头套吸烟。邮件中该男子声称,如不支付32万英镑,他就将这段“不雅视频”公之与众。

  巴斯马赫公主虽然没有说出此人的姓名,但是坦言此人曾用花言巧语哄骗她,两人也曾有过视频对话。该男子已经向她承认了欺骗行为,也表示自己就是敲诈者。

  巴斯马赫公主没有向这个假酋长屈服,反而通过互联网将此人的阴谋揭露出来。巴斯马赫称这段视频是从她笔记本电脑盗取的,是能够让她失去名誉的阴险行为。

关键词:视频,报道,敲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