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犯罪团伙加油站外持刀抢的哥 民警出击抓获一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确保公交、客运出租车行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兰州交通治安分局“防控工作不松劲,打击行动不松手”,于近日打掉一抢劫团伙,连破2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25日5时10分许,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在牟家庄加油站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被抢劫。根据指令,刑侦大队立即派出距离案发地最近的巡逻民警赶至现场,展开排摸调查。经过认真缜密的工作,办案民警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妥某某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在逃)在西关十字骗租一出租车至牟家庄加油站门前持刀抢劫司机的线索,并将嫌疑人妥某某在案发现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妥某某交待:自今年春节过后,妥某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哈克、马军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手机、现金11起的犯罪事实。据嫌疑人妥某某供认,当日早上5时左右,三人勾结密谋抢劫出租车,并在西关十字骗租一出租车至牟家庄加油站门前持刀抢劫司机身上470元现金后分开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查证落实抢劫案件2起,追缴被抢手机1部。犯罪嫌疑人妥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外2名在逃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金振华韩斌孝)

关键词:加油站|犯罪嫌疑人|出租车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