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面包车突然起火 高速交警、消防合力救援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3-03-20 15:4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近日,京港澳高速港澳方向396KM+600M处附近,一辆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冒烟起火,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河北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接警后,执勤民警、清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协助消防部门灭火,经过奋力扑救,迅速将火扑灭,及时清撤现场恢复正常交通。

  起火面包车几乎烧毁,车上人员均已撤离,无人受伤。由于处置及时得当,没有造成次生事故和其它后果。经了解,驾驶人卓某一行五人当时从山西返乡,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发现车底开始冒烟,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赶紧下车设法灭火。但火势蔓延极快,短短几分钟内就冒起了滚滚浓烟,紧接着整辆车燃烧,不一会,烧的几乎仅剩一个空壳。

  春季天干物燥,为了避免车辆起火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提醒您:1、平时勤保养,开车前注意检查。2、避免擅自改装车辆。3、车内不要放置危险物品。4、随车配备灭火器。5、遇到险情莫惊慌,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诀。

关键词:面包车,高速交警,消防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