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阜平交警两小时破获一起醉驾肇事逃逸案件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24 12:54: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市阜平县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公安交警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仅用两小时就破获了案件。

  当晚21时20分许,阜平县迎宾路一辆银色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洪临超市门口路段时,把正在遛弯的两名行人刘某、陈某撞到后逃逸。被撞的两名行人被路过村民紧急送往医院。

  公安交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由于案发时间通行车辆较少,加上路过的热心市民提供的部分车牌信息。民警根据视频监控很快就锁定了嫌疑车辆与逃窜地点。

案发现场 视频截图

  警方找到车辆后通过比对现场掉落碎片发现,这辆银色小型轿车前挡风玻璃破碎,且车身右前方有撞击凹陷痕迹,和肇事车辆特征吻合。公安交警迅速抓捕了车辆驾驶人高某。

  经查,肇事司机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肇事司机称,当时喝的有点懵,没有感觉撞到人或物,这才选择了一走了之。

  自案发后两小时,这起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肇事,醉驾,面包车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