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严惩养老诈骗 河北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专项工作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郑可欣
2022-10-13 16:4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相伯 郑可欣)10月12日,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通报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总结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和经验,部署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今年4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种涉诈乱象,打了一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整体战、攻坚战,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同时提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常态化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善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行业治理、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考核评价“六大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巩固深化。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打击整治取得新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养老诈骗,打击整治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