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微信群吵架升级为“约架” 聚众斗殴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8-20 09:0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李慧峰 刘力鑫)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井陉县公安局微水派出所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两名青年在微信群相互约架斗殴,结果令自己及“哥们好友”身陷囹圄,后悔莫及。

  7月20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翟某在某微信群聊天时,与犯罪嫌疑人张某发生口角。为了泄愤,二人添加对方微信之后开始相互对骂,并很快升级为“约架斗殴”。

  7月21日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翟某、张某各自纠集数名同伙,携带棍棒赶至县城某偏僻街道准备教训对方。幸好双方同伙之间相互认识并说和,加上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予以制止,及时避免了这场斗殴恶剧发生。

  8月17日,微水派出所经过深入调查取证,依法对涉嫌聚众斗殴犯罪的翟某、张某及积极参与人员高某、马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其余参与人员将视情节给予不同程度的治安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井陉警方,聚众斗殴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