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男子酒闹追拦路人 寻衅滋事被拘十日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8-05 13:48: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郭建刚)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紧密结合金盾风暴“铲垢”行动,对扰乱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行为重拳出击。8月2日,该局寺家庄派出所在巡逻中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将违法人员依法行政拘留。

  8月2日20时许,该所民警驾车巡逻至107国道某市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追逐拦截路人。为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民警立刻上前将男子控制。民警发现该男子呼吸时带有大量的酒气,言语混乱,神志不清。民警将该男子立即带回派出所约束其醒酒。经查,该男子名叫王某,事发当晚,王某与朋友在一起饮酒,席间因话语过激产生了不愉快,王某生了闷气,再加上酒精的作用,时间不长就喝醉了。王某感觉无处发泄,就在路上追逐拦截路人。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王某对其醉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8月3日,违法人员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鹿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关键词:酒闹,寻衅滋事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