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崇礼区检察院驻政务服务中心检察官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郑可欣
2022-08-03 09:0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郑可欣 通讯员王婕妤 袁载春)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驻政务服务中心检察官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据介绍,设立检察院驻政务服务中心检察官工作站是监督法院公正司法、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双重职责的充分体现;是以“我管”促“都管”,回应人民群众新时代新要求新期待的重要方式;是检察机关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融入“后奥运”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司法举措;是顺应社会管理创新要求,主动将检察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有效之举。

  崇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表示,检察官工作站要紧紧围绕全区“后奥运”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四大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检察官工作站工作的主动性和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充分发挥检察官工作站对外联系的窗口作用,为检察机关和行政执法机关进一步落实工作联动、联席会议、信息共享、线索移送等工作机制提供平台支撑。

关键词:崇礼区,检察院,检察官工作站责任编辑:蔡洪坡